博客年龄:17年5个月
访问:?
文章:311篇

个人描述

一个疯子,神经病……http://shop58266404.taobao.com/

(转)快男评委郑钧杨二车娜姆为考生是否晋级起争执

2007-04-23 20:04 阅读(?)评论(0)
郑钧出任“快乐男声”评委,希望挑选出一些真正有音乐才华的选手,但显然这条路并不好走,前些日子韩寒炮轰他“装”,上周末“快乐男声”西安唱区预选赛,他对选秀的观念又与同为评委的杨二车娜姆格格不入,一个看重音乐,一个看重形象,两人互不让步,不仅现场发生争执,最后一气之下的郑钧愤然离场。

  争吵的起因于一位叫杨沐的选手,杨沐拿着吉他上场,获得了评委郑钧、张东很高的评价,就在郑钧准备给他发“通关红领巾”的时候。评委杨二车娜姆提出了异议。她觉得杨沐形象不好而且歌路比较窄,希望他能放下吉他唱一首歌曲,杨沐坚持表示不能放下吉他唱歌。

  杨二车娜姆也坚持不给他发晋级“通关红领巾”,郑钧对此完全不能赞同,他觉得杨沐演唱的风格和演唱功底很好,他说,“希望选手风格是百花齐放,弹吉他唱歌也是一种自身的风格”。郑钧直接表示出了对杨二车娜姆的不满,他觉得杨二车娜姆选的不是“男声”而是“男色”。郑钧的态度很坚定:“作为一个未来的艺人,外形不是不重要,但肯定是要放在第二位的。”

  而杨二车娜姆也对郑钧的指责极度不满,她说,“我选的选手是阳光、灿烂的”,“我喜欢很干净、很有朝气、很健康的选手,这样才符合当偶像的潜质”。杨二车娜姆批评郑钧在评委席上一直戴着墨镜。而郑钧则无法忍受杨二车娜姆在做点评时不停的在中文里穿插英文,提醒她不要觉得自己高人一等。“杨二说我不喜欢听她说英文是因为我不懂英文,这太可笑了,我大学学的就是英语专业,她的英文还不一定比我好呢!我实在受不了中国人老跟中国人说英文。”

  最后修改于 2007-04-24 15:31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