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5个月
访问:?
文章:311篇

个人描述

一个疯子,神经病……http://shop58266404.taobao.com/

浮生八记。梦

2011-04-27 23:53 阅读(?)评论(0)

梦:一个女子……

梦:一种意境……

梦,凡人不懂,唯浮生八记!

昨天晚上做了个梦:公司组织出国旅游,走到半路飞机往下掉,从窗口往外看,日哟,灰机停在一个荒山的田里。一群阿拉伯人拿着枪对着机长说:“所有人把手机钱包等贵重物品统统交出来,放你们一条生路,不然一个都别想离开!”(中文说的还挺好的阿拉大叔)……上灰我就跟LEE说-------钱包现在是浮云把手机藏好。LEE老师麻流儿的把手机塞到了前座的布罩里,就在这一刹那,世界屎乎停止了,因为一双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的黑手也麻流儿的伸进了布罩里,这一秒L的表情囧掉了……!我的手机在这个时间里也塞到一个布罩里,从L歪掉的表情里我懂了,这个地方不可靠,可是阿拉大叔的速度特别的快,慌乱中我抓到手机盯着这位阿拉大叔手中的枪说:钱包给你,手机我留下吧,中国移动,阿拉伯国家没有用的……,大家都没爪机了,我们都在国外,难以生存的!大叔被我的真挚感动了,收起枪下了灰机……

灰机起动,开上大路,开始缓缓前进……

那一刻我在想,原来中国的科技这么霸道,灰机从农田里可以开到马路上,从马路上可以起灰……

 

早上醒来,心有余悸,睡得哥好紧张好累……百度一下“梦见别人被打劫”,结果:主大吉,梦与现实相反,有财运!

(PS:我想特意请问下浮生八记的其它人,在我做梦的时候,你们去哪了,太不义气了……)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菊花爆满山 下一篇:新年快乐!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