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5个月
访问:?
文章:311篇

个人描述

一个疯子,神经病……http://shop58266404.taobao.com/

沈殿霞今晨香港病逝 演艺人士沉痛悼念肥姐(图)

2008-02-19 12:33 阅读(?)评论(0)

本文转自新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1:20 
沈殿霞今晨香港病逝演艺人士沉痛悼念肥姐(图)
沈殿霞(资料图片)

  中新网2月19日电 沈殿霞于今早8时38分病逝,享年60岁。大批记者赶到玛丽医院采访沈殿霞的消息。

  据香港头条网报道,沈殿霞长期有糖尿病及高血压,去年8月入医院进行通胆管手术,随后肝脏出现问题。手术后,沈殿霞多次出入医院治疗,女儿欣宜(blog)(沈殿霞今晨香港病逝演艺人士沉痛悼念肥姐(图) 听歌 blog)及先父郑少秋(听歌)多次到医院探望。

  据报,患上肝癌的沈殿霞,病情时好时坏,因为每天都得洗肾,甚至出现神智不清的现象。友人透露,“肥肥”日前已由玛丽医院深切治疗部转往私人病房,但病情并不乐观。

  这几天“肥肥”女儿郑欣宜和她的外籍男友到医院探视,情人节当天,郑的外籍男友特地送上红玫瑰。

  何守信对“肥肥”病逝难过

  曾与她合作多年主持节目的何守信对她的病逝,表示难过,并赞扬她对演艺界的贡献良多。

  何守信表示,刚收到沈殿霞去世的坏消息,感到十分突然及难过。

  他表示,一直都有留意沈殿霞的消息,知道她的身体状况时好时坏,一直都希望她能够康复。他又指,现时的心情相信与港大市民一样,十分难过。

   蔡和平对肥肥病逝表哀伤

  一手发掘她主持《欢乐今宵》的资深制作人蔡和平表示,今早从朋友中得知沈殿霞在玛丽医院病逝,他心情十分哀伤及感到难过。蔡和平指,肥肥是一个开心果,带给观众很多欢乐。

  蔡和平又表示,其实一直知道肥肥患病,但对她康复充满信心,今次她突然病逝,感到十分伤心。

  卢海鹏指肥肥病逝是香港最大损失

  与肥肥相识多年的资深演员卢海鹏表示,他与肥肥相识多年,在幕前有多次合作经验,在幕后大家亦曾一起移民到加拿大,可算是十分合拍。他对肥肥突然离逝感到难过,他对此感触良多,并指这是香港最大的损失,肥肥的地位无人能及。

  卢海鹏又表示,与肥肥合作最难忘的一次演出,就是他扮欣宜,最终令肥肥失禁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