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5个月
访问:?
文章:311篇

个人描述

一个疯子,神经病……http://shop58266404.taobao.com/

张纪中版《倚天》角色定妆照出庐,邓超版无忌哥哥造型失败(图)

2008-10-19 10:45 阅读(?)评论(0)

     新版《倚天屠龙记》如火如荼的开机,今天早上看到关于定妆照的新闻,因为最近关于邓超演新版张无忌受关注极高,我第一时间关注无忌和芷弱的定妆照,结果,无忌的造形不但没有让人眼前一亮,而更多的是老气,土气,呆板。跟之前邓超的调皮幽默根本无法联系在一起,更别说像张无忌。反而新人刘竟饰演的芷弱有几分清纯,但在我心目中,芷弱应该是一个眼中有东西的绝色女子,造形上还算过得去,唯一不好的就是有老版的影子。

选邓超演员没有选错,但选错造型师,让无忌变得这么恶心!造型师不要毁了邓超啊!!!!!!!!!!

图片来自腾讯网

点击浏览下一张

邓超饰 张无忌(第一次定妆照,希望还能改改)。失败

点击浏览下一张

刘竟饰 芷弱妹妹,还不错,有芷弱的感觉,希望她的戏份不会少于赵敏。 成功

点击浏览下一张

安以轩  饰演 赵敏,感觉像是《仙剑奇侠传》 小失败

  最后修改于 2008-10-25 21:28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